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微笑面對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在人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微笑卻早已消失了。

  難道人們就偏要小雞肚腸嗎?以其人之道還置其人之身,怨怨相抱何時了啊,比如有一個人因為不小心踩了你的腳,你卻破口大罵的旅順就會彼此產生誤會,對方會因此而恨你,雙方糾纏不清,一件小小的事就變成了深仇大恨,就不定哪天就命喪黃泉。

  相反,如果說你能以君子之心來對待別人的話,那個曾經對你不分青紅皂白就破口大罵的人難道不會不好意思嗎,從此就化敵為友。

  在你感化他人的同時,你的微笑和一言一行,都會深深地烙在那個人心,中。等他反應過來時,你卻不知不覺消失在他的視野里,你的形象一定會在他心中高高地樹立起來 ,於是他乳學會了用微笑面對生活,支感化其他的人,用微笑面對生活,你會覺得每天老師是那麼充實,那麼美好,那麼忘不子你會覺得每天的陽光都很燦爛!漸漸的,你會覺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會微笑了,而且筆得委燦爛|||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