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微笑面對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雖然哭着來到世上,卻應兩條娥眉月,一雙咪成線的眼睛,再加上嘴角稍稍向上翹起的嘴巴,就組成了“微笑”,該用微笑面對生活。 

沒有嫣然綻放的花蕾,便沒有四季可人的溫馨;沒有潺潺流過心田的微笑,便沒有人生的洒脫。母親的微笑是春天的溫暖的陽光,照亮了兒女們生活中的每一天……所以微笑是蘊涵著一種振作,一種成熟,一種堅強,一種超越的魅力,只要我們微笑着面對生活,生活也一定會微笑着面對我們。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 

當我們遇到困難之時,能否付諸於淡淡地微笑? 

  當我們遇到病魔之時,能否付諸於淡淡的微笑? 

  當我們遇到劫難之時,能否付諸於淡淡的微笑? 

不!只要我們笑迎每一步,就是對自己打氣,有了信心,還會向困難低頭? 

  好比如初三,不能在對學習麻木不仁,忍一忍風雨也過,當我們經歷過一場場風霜洗劫后,回頭一想,自己是否改變了觀念,還是否能對成敗淡淡一笑用微笑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