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挫折是那刺人的荊棘,那微笑就是那高潔的百合。

  如果失敗是那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那平坦的陽光道。

  如果憂鬱是那光禿的槐樹,那微笑就是昂首北國,蔥鬱的冬青。

  是的,微笑永遠是美好的。微笑能撫平你精神的創傷,微笑能使你精神煥發,充滿自信,獲得成功。

  是啊,古往今來,有那麼多名人志士跌倒后,又能重新站起,並為人類做出卓越貢獻,無一不是用微笑面對生活的。

  霍金21歲時因為漸凍症只有三個指頭能動,他用那三根指頭敲打着自己的未來。在他失言后,既不能說,也不能寫,但是他卻征服了相對論,量子力學,大爆炸等理論。他用他那剛毅的信念來創造了自己的輝煌,用他心裡的微笑開出一路鮮花。

  海倫凱勒用她“忘我就快樂”的心態來面對生活。她在十九個月時被病魔奪去了視覺和聽力。然而她在黑暗的世界里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努力學習,最終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和克里天學校,而且掌握了五種語言,不惜心血吧畢生獻給了盲人福利事業和教育事業。

  貝多芬在二十八歲時失去聽覺。但還是用自己堅強的意志作出了很多曲子,他在彈琴時咬了一根木棍,來感覺鋼琴的振動。他用自己無法聽到的聲音表達着對大自然的摯愛,對真理的追求。從激昂的《命運交響曲》中,我們聽到了貝多芬用微笑面對苦難的勇氣和決心。

  微笑的力量是偉大的,微笑就是人類最美的表情。那麼,帶着微笑出發吧!即使現在已是深秋或寒冬,但是下一個春天還會如期而至的。

  中鐵學校六年級:日落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