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森林報》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森林報》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的書不僅能給人類帶來知識,也能給人類帶來終生難忘的體會。

  《森林報》一書分為《春》、《夏》、《秋》、《冬》四本書,書中介紹了森林裡一年四季的小動物的生活習性,和植物之間發生的一系列事情,書中展現了我們被高樓大廈覆蓋的人所不知道的另一個大自然,使讀者身臨奇境,彷彿走在林間小道上,看着林里的各種動物、植物。

  自從讀了這四本書之後,我知道了許多我從來不知道的東西,對大自然有更多的了解,同時我也知道了我們學生不能光靠課本上的知識去感知世界,時不時也應該去關注關注被高樓大廈覆蓋的另一個世界,而且我從書中還感受到了人類對動物、植物的關愛和獵人冰冷殘酷的性格,感受到小松鼠的活潑和狐狸的狡猾、兇狠,大自然是千姿百態的,但作者僅僅一個季節的描寫不到一百五十頁,僅僅只用了四本書,基本上就把大自然最美麗的一面和最醜陋的一面展現在了讀者的面前。

  《森林報》一系列書是大自然給我們人類的信,既是一封求和信,也是一封介紹信,它求和不僅是希望人類不要傷害動、植物,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夠與大自然和諧共處,那樣,大自然不會因為人類不了解它而傷害了它,而招致它的報復,人類也不因為大自然的報復,而用獵槍、鋸子去解決問題。這四本書在給我們知識的同時,也讓我們明白了人和大自然是能夠和諧共處的,只要我們了解它,就不會無意識的傷害它,它也不會因為人類的傷害而報復。如果雙方都能這樣做,我相信世界再也不會有颱風、沙漠化、地震,動、植物絕種了。

  三十一中小六年級:lysgxycsd

您正在瀏覽: 讀《森林報》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森林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