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情!是一個多麼熟悉的詞語呀!但是有多少人能夠用真心真誠對待每個人每件事呢?

  說出來怕你不信,在我心中覺得待我最好不是媽媽,爸爸也不是爺爺奶奶及其其他家人,而是每天清晨默默無聞為我們付出—“城市美容師”清潔工。清潔工阿姨每天忙碌的工作着,不論酷暑,嚴寒。

  之前每天清晨,我在放學的路上,一聲聲的掃地聲,一陣陣的灰塵向我飄來,讓我心生厭惡。

  那件事後,讓我改變了。有一次周末,我們全家都在家,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們全家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咚咚咚”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過後,我家的門鈴響了,我跑過去打開門,是小區里—掃地阿姨,,看見她懷裡還抱着厚厚幾本書和本子,人也向抱着書的那側傾斜,雨披把書也包的嚴嚴實實的,另一側雨水把阿姨的衣服和褲子淋的濕濕的,雨水還在不停地滴落下來。小妹妹這些是你的書嗎?我一看,這些不是前天收集出來複習資料和剛買的幾本筆記本。阿姨還用不太標準的外鄉口音的普通話氣喘吁吁的說著:“我在整理垃圾的時候,在一個黑色垃圾袋裡看見這幾本書,我依據本子上有門牌號給你送過來的,一種感激之情油然而生,雖然她的衣服被雨淋濕了,我的幾本書在阿姨的懷裡好好的躺着一點也沒事。感謝你!

  垃圾每年的大年初一的早晨,天剛蒙蒙亮,“城市美容師”們把地上遺留下來的一大堆紙屑,一車車裝進垃圾車裡,這裡剛清潔乾淨,又有人不停地創造,但是她們毫無怨言,還是默默無聞地揮動手裡的掃把,她們的汗水浸濕她們的衣服。不論逢年過節還是節假日她們每天這樣辛苦的付出着。

  我們每天走在乾淨的街道上時,我們要感謝“城市美容師們”用她們的真情讓我們生活在這美好的環境中。

  六年級:胡?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