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挖花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花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在電視上看見別人挖花生,我的手就開始癢了,聽大人們說挖花生也是苦活。但這樣說,我的興趣就更大了。

  一次,機會來了,我要到外婆家去,正好是花生成熟的季節。

  到了外婆家,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挖花生,當然,可是首先要洗手,然後把褲子挽起來,我又選了一把小小的鋤頭,跟姐姐、哥哥、弟弟、外婆一起下田去挖花生。

  我選了一小塊“風水寶地”便挖起花生來。

  我們說好要比賽,看誰挖地多。我對準一株花生砍下去,唉,“新來的”技術不好,大家別見怪。原來我把這株花生砍成了兩半,只好用手了,我把袖子挖起來,做個樣子,我一拔,用力太大,花生是拔出來了,我可就遭殃了,躺在土裡四腳朝天,我迅速起來,可不能浪費光陰。我用手把花生一顆一顆地拔下來,放入籃子里。一會兒,我這一小塊地方的花生就拔完了,我又找了一小塊地方挖起來。

  我的身旁就是哥哥的籃子,我忍不住的抓了一把哥哥籃子里的,“幹什麼?原來你也會做偷雞摸狗的事呀!”哥哥“得意洋洋”的說。“小氣鬼!”“好了,好了!別生氣了,我給你就是了。”姐姐說。

  同學們,我們生活在城市裡,應該多去體會農村生活,增加知識,使生活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挖花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