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50米的跑道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50米的跑道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50米的跑道上

  “加油!加油!一年級的小朋友加油!”主席台上又響起了女播音員清脆的聲音。

  旗台前是一條長九十米,能四人一起跑的紅色跑道。一年級的小朋友就要進行61X50m的混合接力賽了>男孩站在跑道的一邊,女孩站在跑道的另一邊。裁判員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一年級一班和一年級二班的各一名女生拿着棒向跑道那頭衝去。

  跑道旁邊圍滿了同學。雖說不是我比賽,可我的心情像澎湃的大海不能平靜。一個穿換色衣服的小男孩,大聲叫着,“加油!加油!”;一個大姐姐拿着一面紅旗,喊着:“小朋友,加油!”;還有一個男孩索性喊的跳了起來。

  接力賽就要結束了,只有最後兩個同學了。兩個班的老師特別急,一個同學跑來交棒,他們總會說:“慢點交棒!”,另一個同學跑的時候,他們總會叮囑:“加油,不要掉棒!”由於二班的一個同學不小心掉了棒,被一班的落了一大截。馬上就是最後一個同學交棒了,一班的一個小女孩接過棒后,馬上向那頭沖,她右手拿棒,左手有力的擺動,長長的馬尾都甩了起來。二班的小女生也接過棒,猛的向前沖,她把右手伸直,左手握成拳頭擺,一上一下。在跑道那邊,一班的最後一個男孩接過棒,昂着頭,挺着胸向勝利全力衝刺。隨後,二班的最後一個男孩也跑來了。一班的男孩拿着接力棒衝過了終點。

  “比賽結束一年級一班勝”裁判呂老師大聲宣布。“勝利了!”

  “贏了!”歡呼聲傳遍了整個校園。

  在一片歡笑聲中,馬上又是二年級比賽了,跑道上又一次擠滿了人,主席台上又響起了熟悉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在50米的跑道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50米的跑道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