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800米的跑道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800米的跑道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Oh!Mygod!天哪,下午要跑800米!這是女生最最最懼畏的一件事情了,一提到這個詞,大部分人的反應是肚子痛、腳痛、頭痛或什麼七七八八的問題。對於一向為體育課而煩惱的我來說,沒有任何一件事比它更可怕了,我甚至考慮自己會不會半路昏倒。

  一個早上,我都恍恍惚惚的,在想下午該怎麼辦。同桌跟我打賭,考試的時候他一定在我1/2名以內,我隨隨便便地答應了。下午,第一節課的上課鈴響了,這個可怕的時刻終於來到了!每次我們的口號都是“女士優先,男士靠邊”,唯獨這一次恰恰相反,我們“大方”地將先考的機會恭手讓給了男生。但是我們終究躲不過考核。我們站在起跑線上,每個人的臉上都有一種異樣的表情。我緊張得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彷彿一張口就會吐出來,而不爭氣的腿,還沒開始跑就軟了。其他人也好不到哪裡去,每個人都拍着胸脯,嘴裡講着“好緊張,好緊張”而且越講越緊張。“預備——”隨着老師的喊聲,空氣頓時間凝固了。“跑!”同學們都跑出去了,至於速度,我想不好形容,因為有快有慢,這是大家的策略問題。我出師不利,跑在最後一個,不過我想,要笑到最後才是勝利。剛開始跑時很輕鬆,我始終保持着速度。一圈,兩圈......我心裡默數着。到第三圈了,這是最後一圈,可我覺得越來越沒力氣,腿越來越軟,呼吸越來越困難,肚子也隱隱作痛。我真想停下來走一會兒,哪怕幾秒鐘都好。但是我以前試過了,只要一停下來,就不想跑,就跑不動了,所以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堅持。許多同學都停下來走了,我慢慢超過了她們,賈燕妮,劉青倩,曉莉,前面的同學不多了,離終點也不遠了,大概50米左右。可我實在是支持不下去了,太累太累了,不停地喘着氣,腳就像灌了鉛一樣沉,我的臉熱得發燙,就像正在試管中蒸餾的木炭。想必就算兩天沒吃飯也不至於這麼累。我的腳步小了,速度慢了,就快停下來了,被水秀超了過去。這時,一個同學喊到:“許雲婷,加油啊!鐵蛋在前面等你!”這雖然是一句損人的話,但也算是一種鼓勵吧,為了那句話,為了打破第10名的記錄,為了能不被體育拉分,為了能考上一中,為了我和同桌打的賭能贏,我鼓起勇氣,使出全身的力氣,不顧一切地向前衝去,離終點越來越近,越來越近,20米、10米、5米、2米、0。5米......到了!到了!我勝利了!第五名!進步了5名!贏了!我和同桌的打賭贏了!我們都是第五名!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在實際上我得了第五名,但在精神上我得了第一名!

  原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在800米的跑道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800米的跑道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