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青春的跑道上堅持下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青春的跑道上堅持下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青春的跑道上堅持下去 標籤:堅持下去作文 跑道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風從身邊呼呼劃過,怒號着,咆哮着,阻礙着我,不讓我前行。又腿機械的邁動着,不斷地傳來酸麻感,像魔鬼在誘惑着我,勸我放棄,走過去。肺火燒似的疼,張開嘴,想讓風緩解這火燒似的疼,可確讓這股疼一直到了嗓子眼……

  在星期四,我們講行了一次四百米往返跑考試,女生及格是2分8秒,聽起來很容易就可以過關了,可是體育對於我來說一向不是強項,說難聽點就是體育非常羞,平常100米就可以跑得我上氣不接下氣,何況是又考耐力考速度的四百米?

  千不該萬不該,這一天還是來了,老師一個一個的報名字,一個又一個的人因為不及格而滿臉沮喪的樣子更是增添了我的緊張,終於到我了,我活動了一下四肢,我們跑了跑道上,我擺出了姿勢,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跑了起來,一開始我就落後了好多,我的心似乎被冷水潑了似的。有一個小小的聲音不停的在說:“放棄吧!以你這速度一定及不了格,還不如不考了,省省吧!”可又有一個微弱卻堅定的聲音在說:“堅持下去,去雙腿,跑吧!”我又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加油!瑭瑭!只要不走,一定及格!”我聽了信心大增,一個加速,跑到了倒數第二,跟隨着前面的人跑完了三個來回。

  到了最後一個來回了,我想向前衝過去,一舉衝過終點線,可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任憑你怎麼使力氣,也還是不動,我想跑起來,可是真的雙腿動不了了。痰從肺出來,嗆壞我了,可我又一次聽到了那個小聲音:“堅持!”我重新有了力量,一個箭步,衝到了終點線。

  “兩分零零二!”及格了!我一下子坐在椅子上,我堅持下來了!雖然差一點就不及格,可我雖敗尤榮!我明白了如果你努力、堅持,什麼樣的困難都可以過去!

  後記:雖然這一關我過去了,可是老師又出難題了,跳遠!天啊!

  唐山市路南區實驗小學六年級:王玉瑭

您正在瀏覽: 在青春的跑道上堅持下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青春的跑道上堅持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