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得到了解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得到了解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呼,終於到了星期五,可以放鬆一下了。每個星期五,老媽和老爸都會帶我出去吃飯。剛好,花園城開了一家新的餐館,趕緊去先睹為快。 

  當服務員彬彬有禮的拿上菜單時,老媽破天荒地的主動要求點菜(以前都是由我和老爸點)。老媽掃視了一會後,用毫不遲疑的口氣說:“嗯,就是這個……我要這個——魚凍!”等菜都端上來后,我總算看清了魚凍的“廬山真面目”:有點貌似果凍,但是有着難看的外表,難看的顏色,難看的形狀。沒想到老媽和老爸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本來以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魚凍,應該不會馬上又見到這噁心的東西吧,不想…… 

  星期六的中午,老媽本來說做排骨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該做了酸菜魚。吃完后,還剩下一些湯了。但老媽洗碗時,她神秘的舉動引起了我的注意。老媽把湯濾在一個碗里,只把剩下的碎渣丟掉。雖然我疑心重重,腦子裡有很多個問號,但見老媽沒什麼舉動,又走到到了一邊。 

  下午了,我走過廚房時,瞄了一眼那碗魚湯,卻驚訝的發現魚湯顏色變得透明,而且輕輕一吹,還沒有水紋。老媽究竟做了什麼手腳?奇怪了…… 

  當我正準備大動干戈好好研究一番時,老媽的腳步聲傳入我耳中,我連忙躲到一旁。只見老媽看了看那碗魚湯,很滿意的笑了一下,拿起勺子準備嘗一下。但我一看,急了:呀呀呀,我也要吃!於是,我顧不上還沒有搞清那是什麼東西前,一躍而出,奪過老媽的勺子,趕緊挖了一口:“唔……咦?味道怪怪的,好像是固體狀態,不是湯呀……”我頓時產生了一百個疑問:這是什麼?是怎麼做出來的?是中午的魚湯么?…… 

  老媽看着我一臉的迷惑,便解釋:“這是中午的魚湯經過幾個小時,受到寒冷空氣的影響凍成的,味道不錯吧。”我茅塞頓開,但很快就要嘔了:“天哪,這竟然是噁心的魚凍,我說怎麼味道這麼怪呢……”

您正在瀏覽: 後悔得到了解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得到了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