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話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別 標籤:話別作文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小學生涯一下子便晃過,我們即將離開守候了六年的母校,我的心中對母校充滿了無限的留戀。人難免會有生離死別的,可是我捨不得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捨不得和我共度春秋的同學,更捨不得的是為我們照亮前途的老師。 

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即將離別,難免會有點傷感。積累了六年那深深的友誼,已經刻骨銘心了。想起與同學們一起生活,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的那段美好的時光,真希望時間能夠倒流,但我們現在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天真爛漫地嬉戲了,在學校最後一段的時光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如今,我要走了。我們一起的事卻越來淡忘了。 

我親愛的老師,是您給了我知識,是您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您多麼關心我們的學習!在半夜您還在為我們批改作業,還在為我們備課,您把愛和知識給了我們,自己卻被無情的歲月染白了頭髮。 

小學畢業是人生的第一塊里程碑,我站在這塊里程碑前,回憶着六年的小學生活。啊!一切的一切都那麼難忘。 

如今我要走了,就要離開您這慈母般的母校,我怎麼會忍心呢?可是,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我不能永遠留在您的身邊,就像一個孩子不能永遠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一樣。但我心中卻永遠忘不了您,我會常常想念您的! 

明天,你就要離開。今天,我們如何話別? 

在校園裡,很多次,你說你不想走。又很多次,我忍着淚說不要這樣。 

其實,我們還能怎樣? 

越長大,越發現原來自己一點也不堅強。

您正在瀏覽: 話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