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傘下關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傘下關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是天空中一片潔白的雲,給人無限的希望;關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人們美好的未來。關愛,是冬天一把溫暖的火,燃燒起你的鬥志;關愛,是一把結實無比的傘,為你遮風擋雨;關愛,是一件厚厚舒服的棉衣,為你抵禦嚴寒;關愛,是一條幹爽的毛巾,你哭了,為你拂去臉上的淚水;關愛,是一杯甜甜的紅茶,你笑了,讓你從嘴裡甜到心裡。

  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有很多別人關心我的事情,現拾起記憶中的一朵浪花,與你分享。

  那是一個夏天,那天早晨我剛要出門,就被媽媽叫住了。媽媽對我說:“今天天氣預報說要下雨,你把傘帶去吧!今天你爸爸要出差,我又生病了,今天會下雨,就沒人接你了。”我倔強地說:“媽媽,今天一定不會下雨的,如果帶傘,就太麻煩了,我才不帶傘哩!”說完,我就衝出了家門。

  要放學了,天哪!不知道自己交上了什麼霉運,幹才還是晴空萬里,一瞬間,天空灰濛濛的,沉了下來,突然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卻在噼里啪啦地掉下“淚”來了,天地之間好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叮零零,叮零零,”放學了。有傘的同學,把傘撐開自己回家了。無傘的同學也被家長陸陸續續地接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站在教學的過道上。我望着天空,真不該不聽媽媽的話,帶好傘。

  雨下得越來越急。此時的我,像電飯鍋里是螞蟻,等不急了,我沖向外面跑,幾乎全身都濕透了,我拚命地跑着,眼睛被雨水打着,幾乎不能睜開,前面哪裡有路?全被車子堵住了,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像只無頭蒼蠅亂撞。忽然,雨彷彿停了。我抹去臉上的雨水,嘴裡低喃着:“好啦,雨終於停了。”可我一轉頭,才發現我錯了?我躲在別人的傘下,撐傘的是我們班的同學李雨軒。她朝我微笑着。可微笑也打消不我的尷尬,我說:“對不起,沒事吧。”說完,帶着尷尬的我,又開始跑了起來,我在人群中穿行着。不久,那把傘竟然又飄在我的上空。李雨軒始終微笑着,提着袋子的手指指了指我的衣服,又指向她的傘。

  我心頭一暖,向她笑了笑,說:“謝謝您!”她撐着傘,我躲在她的傘下,一起離開了這熙熙攘攘的學校。這時,我為自己不聽媽媽的話沒帶傘的氣全消了,湧上心頭的,都是綿綿的暖意。

  我們打着同一把傘,並肩走在大雨之中。風越刮越大,雨越下越猛。她害怕我被的與淋濕,就悄悄把傘偏向我這邊。我們有說有笑,大約過了15分鐘,我們就來到了我家的樓下,這時我才看見她一邊的衣袖和肩膀上都被雨淋濕了。我讓她去我家換上我的衣服。她說:“不用了,我媽媽還等着我回家吃飯呢!”說完,她又轉身走向大雨之中。

  雨中,傘下,關愛。在我的心裡,是一道永恆的風景。世界原本是這麼美的!

  六年級:王瑜

您正在瀏覽: 雨中傘下關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傘下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