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你們 

  打開記憶的閘門,一件件往事出現在我的腦海中。要是說“感謝”這個詞,那麼我想到的人和事實在是太多了: 

  小草感謝雨露;花兒感謝太陽;世間萬物感謝地球……而我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感謝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感謝我的老師,因為他們傳授給我無窮的知識;感謝我周圍的朋友,因為他們在我困難的時候給我克服困難的勇氣:感謝周圍的所有人,因為他們給了我一個和諧、快樂的成長天空…… 

  感謝我的父母。爸爸媽媽把我帶到了這麼一個美麗的世界,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他們就註定成為了我的保護神,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着我茁壯成長。有一次:我半夜裡感冒、發高燒,半夜裡你們起來為我測體溫、沏藥水,害的你們半夜裡沒睡一個安穩覺,終於在你們的不懈努力下,我的病終於很快的康復了,十分的感謝你們! 

  感謝我的老師。他們就像蠟燭一樣,燃燒着自己,照亮了別人。將自己的全部知識一點一滴的細心的傳授給我們,希望將來為建設和諧的社會貢獻屬於自己的一份力! 

  感謝我周圍的朋友。他們在我需要版主的時候,總是及時的出現在我的眼前,幫助我度過困難。 

  拿什麼來感謝你們呢?我周圍所有的人,你們對我付出的東西說不完、道不盡,一切的一切我都會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