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海峽客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海峽客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客車,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因為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見過,也見過它。他只能在路上跑,不能在天上飛,不能在海里游。我想:海峽兩岸的同胞們不能相見,非常可憐,可有人會說,不是可以坐船嗎?我知道可以坐船,可是船票很貴,但有些人也會暈船,於是我想設計一輛海峽客車……

  一天,我看見一輛海峽客車擺在了我的眼前。它外表的顏色是藍色的圖案是一張大陸地圖和台灣地圖。它的車窗是鋼化玻璃加防彈玻璃,十分堅硬。它有一根吸氣管和一根排氣管,吸氣管是吸收二氧化碳的,排氣管可以吐出人們所需的氧氣。燃料是日常生活中的垃圾,這樣既環保,又方便。如果車髒了,客車還有自動清潔系統,很快就能讓客車變乾淨。車裡面的座位還有自動按摩系統,勞累的人一坐上去就非常舒服。車上還有電視機、空調、食物、水、暖氣……反正普通客車上有的,他都有。為了讓海峽客車能飛上天空,上面還有翅膀和火箭推進系統,垃圾燃料不足時,不但可以用太陽能吸取太陽光,還可以用翅膀飛行。車上還有螺旋槳,為了讓乘客在海底呼吸,就在坐位上架了呼吸器、氧氣瓶,在車外安裝了屏蔽系統,這可以讓車外面多一個堅固的透明泡泡。如果遇到了海底的不明生物的話,可以開啟客車的微電腦,讓微電腦提供不明生物的名稱、安全性、危險性等等。如果遇到了海底猛獸,客車會自動開啟隱形功能,讓海底猛獸看不見我們,我們就能趁着個時候遠離海底猛獸,讓乘客遠離危險。

  “起床了!”

  這原來是一場夢啊!如果是真的,那海峽兩岸的同胞們見面就很方便了。為了這個目標,我一定要努力!

  廷都小學六年級:譙智文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海峽客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海峽客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