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喜歡做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喜歡做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女孩,一個普通的女孩。我認為,做女孩是最幸福的。

  在炎熱的夏季,男生們穿着令人發悶的褲子。而女生們在有體育課的時候,穿着五彩斑斕的褲裙,沒有體育課的時候,那就令人大飽眼福了。有的女生穿着涼快的牛仔裙,有的穿着高貴的過膝長紗裙。這不,一股“韓流”襲來,男生們使出渾身解數也無法趕上這一陣潮流,女生們個個穿着絲綢韓服,五彩繽紛。冬天,女生們把烏黑亮麗的秀髮一披,猶如黑瀑布從腦後飛瀉直下。

  學校里,陰盛陽衰的情景司空見慣。乖巧的女生??老師的得力助手。我們班的三個班長都是女生,倍受老師寵愛。音樂課上,女生們甜美的歌聲,優美的舞蹈,使男生羨慕得“啊啊”亂叫,佩服得五體投地。

  俗話說:女生心,海底針。大海里撈針該多難呀!女生的心思難以捉摸,有時傷心失落,有時樂不可支,有時火冒三丈……在家中,小公主脾氣常發起,不過父母對我們的稱呼仍是寶貝、乖乖。

  我就喜歡做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就喜歡做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喜歡做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