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願望(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願望(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小星:六年級,善於思考,熱愛運動,和其他小男孩一樣,害怕上學,勇敢無畏,喜歡穿綠色上衣。 

  小雨:六年級,比起小星,他更多了一絲天真活潑,他熱愛想象,有的時候會大腦遲鈍,鬧出很多笑話,愛踢足球。 

  肥仔:卡魯不布西買星球上的變異貓,魔法高強,詭計多端,其實他很善良,愛吃草莓芝士蛋糕,小秘密:他醒來時最溫柔。 

  金喜兒:善良無比,魔法高強,美麗機靈,是卡魯不布西買星球上國王尼爾的小寵兒,粉紅頭髮,最喜歡小精靈伊優。 

  第一章巨大的貓?(1)

  小星小雨背着書包走在放學的路上。 

  “嘻嘻,今天作業都寫完了,去哪玩呢?” 

  “對了,學校後面的小山上有個秘密山洞,昨天我才發現的,裡面還有個椅子,去哪裡玩吧!” 

  秘密山洞。 

  山洞陰森森的,有點恐怖,奇怪的是,裡面不斷傳來一股股強大的氣流,讓人畏懼二分。 

  “喂… …你進不進去呀?”小雨有點害怕的拉拉小星的衣角。 

  “當然進,男子漢大丈夫,說進就進,你還怕這個?”小星雙腿抖抖的撩開洞前的藤蔓,山洞裡沒有什麼恐怖的東西,有個好像是自然形成的椅子,像使用某種動物的皮製成的。小星小雨正猶豫着進不進的時候,突然聽見山洞裡發出的奇怪聲音:“呼嚕~呼嚕~”小星嚇得腿直發麻,倒在地上,小雨直接往後一仰,倒地“不省人事”了。 

  正當他倆被嚇傻是,兩隻綠色的眼睛在黑暗中睜開了,又大又圓,極像狼眼。 

  小星用顫抖的聲音說道:“啊… …我知道了,是不是孫悟空打妖精的時候跑了一個?”小雨大吃一驚:“媽媽咪呀,有妖精,快,快逃!”又聽“喵嗚,喵嗚”兩聲,小雨差不多明白了:“啊,是,是一個貓,是一個貓(小雨緊張后總不知道怎麼說話)!”對對,一定是個貓!“小星緊張的附和着,可又仔細一想,貓不會打呼嚕。

您正在瀏覽: 流星願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願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