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願(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願(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願(7) 標籤:星願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

雯雖然下定決心要自己掙錢,但是實行起來卻困難重重,她根本不知道什麼掙錢的途徑.雯苦思冥想,希望能夠從記憶的海洋中找到什麼辦法,可是腦子卻一片空白.在電腦前思考的她並沒有注意到喬已經上線了,喬傳遞信息的“篤篤”聲把正在神遊的雯驚醒了.雯連忙打開窗口,把一切丟在一邊,專心致志地跟喬聊天.喬問:“你怎麼了?”雯不想他擔心,又不想撒謊,只好沉默.喬得不到雯的回答,以為她出了什麼事-事實上雯的確出了事,緊張地問雯發生了什麼事.雯知道什麼都瞞不過敏感的喬,她又不想自己的隱私完全暴露在喬的眼中,她認為他們之間應該存在着神秘感.雯進退兩難,經過一次深思熟慮,她覺得他們之間不應該有什麼隔閡,所以她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喬,並詢問喬自己應該怎麼辦.

  喬仔細斟酌了一番回復道:“不管你怎麼做,我都支持你.可是你不要那麼草率地攤牌,畢竟他們一家對你有養育之恩.”雯若有所思地點點頭,才發現喬並不在自己面前,回復說:“哦.那我該怎麼辦?”喬:“你的想法不錯,可是你想一想,你能做什麼工作呢?”雯被喬難住了,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喬說:“我幫你想一想,明天再給答覆給你.”就這樣,他們互相道了晚安便下線了.

  雯毫無睡意,翻着桌上的報紙.忽然,報紙上的一篇報導吸引了她.她認真地閱讀,終於想到了解決的辦法了.與此同時,喬也想到了解決的辦法.

  ……(未完待續)

  雯和喬想到了什麼解決的辦法呢?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星願(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