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輕聲哼唱着這首歌曲,身體彷彿也是一隻小小鳥,飛到了遙遠的方向!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鳥,我要告訴人類一個小秘密,和同伴一起嬉戲玩耍,和大樹伯伯議論事情,跟小草妹妹來一場辯論賽!

  想做的事情猶如星星那樣多得數不清。可月亮婆婆和我說,只能做一件事情,否則一切都不會實現!做哪件事情好呢?我一直想要和小草妹妹來一場比賽的,可我更想見見那棵年邁而又充滿了無窮智慧的大樹伯伯。思來想去,我還是決定給那些善良的人類做一些貢獻吧!

  我最大的任務當然是捉害蟲了!我以閃電般的速度尋找那可惡的害蟲。終於,在我的火眼金睛下捕捉到了害蟲的身影!我像離弦的劍一樣沖向了可惡的害蟲。就這樣,害蟲成為了我的盤中餐!

  我整整一天呢,吃了幾千隻害蟲,可是接下來的一天卻沒找到多少只害蟲。我餓的飢腸轆轆,終於看到一片空地上有一些零星的麥粒。我飛了過去,還沒吃多少,被一顆無情的子彈穿透了大腦。我痛苦的倒在地上,被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裝在一個大麻袋裡面。

  啊!人類!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難道是我的罪過嗎?呵呵,我真的好傻唉!我苦笑着,心中沒有想到結局是那麼的悲慘。我的眼角留下了我生命中最後一滴晶瑩的透明“珍珠”!

   6年級宮凝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