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數學小能人??靳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數學小能人??靳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呀,可是有一堆一堆的小能人,什麼:書法小能人、寫作小能人、繪畫小能人、演講小能人……下面我就挑個典型,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的數學小能人??靳宏吧。

  靳宏是我們班數學課上發言最多的同學,他非常喜歡做數學題,還是我們的數學班長呢!

  記得有一次的數學課,老師出了一道應用題,同學們看完后都高高的舉起了手,但回答老師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方法。當老師問還有沒有別的解答方法的時候,同學們都陷入了沉思,只有靳宏和王博涵舉起了手。他們的方法非常巧妙,老師和同學們都豎起了大拇指。

  靳宏不但在課堂上非常喜歡數學,下課了還是離不開數學。彷彿數學就是他的命似的。

  有一次,我拿了一本書,裡面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數學題。當靳宏看見的時候,想要借這本書。他先看了看,然後對我說:“恩,這本書不錯,我很喜歡它,我借了!”這本書他看的津津有味。

  靳宏就是這樣的喜歡數學,他喜歡的程度你一定可想而知。難怪我們叫他數學小能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數學小能人??靳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數學小能人??靳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