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書為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處處都要用到書,但是,在我們班,又有幾個同學認認真真的讀這些書呢?

  那麼就讓我來為大家講述一下我閱讀書的經歷吧。當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不管是走路、還是上廁所的時候,我都不會忘記要把書拿上看。

  有一次,我到圖書館借了——《安徒生童話》拿回家裡看,爸爸就說?好兒子,你真不愧是書迷啊,我笑眯眯地說?哎喲,老爸,你不嫌害羞,人家可好害羞的啦,爸爸說?好,我以後放低調一點總行了吧,我說?這還差不多。

  還有一次,我又到圖書館借了一本書,剛回到家裡,我就躺在我的床上看書。看了一會兒,媽媽就叫我說?##快過來吃飯,我說?哦,馬上就來了。我看着看着,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走進我的房間大聲的對我說?你到底吃飯不吃?媽媽剛說完,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媽媽問我說?不是你的錯,而是這本書太感人了,我剛說完,媽媽就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與書為友的我。我猜,現在大家一定會喜歡看書了。

  廣濟鎮中新小學六年級:孫悅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