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閱兵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是我們中國光榮的日子——國慶節。 

  這一天,我一大清早就起了床,打開了電視。第一眼出現的是天安門廣場的軍人們正在排練呢!真辛苦啊!天才剛蒙蒙亮,天安門廣場已經沸騰起來,大家滿頭大汗地積極排練。哇!軍人們好威武啊!行走的時候真是井井有條,十分整齊,就像一條長長的直線,好壯觀啊! 

  到了正午,廣場已經爆滿人了,川流不息,熱鬧非凡!表演開始;軍隊們出來了,他們的動作一致,猶如同一個做的動作。腳步蹬得大聲,好像把我們的自豪、激動全部包含在腳步里了。接着,女軍們出來了。胡錦濤主席向他們招手呢! 

  閱兵式過後,方陣來了,各種各樣,豐富多彩,真不愧有我們中國人的文化!一個方陣接一個,台下響起的掌聲如同雷鳴般的,越拍越響,方陣有:走進新時代方陣、春天的故事方陣、毛澤東思想標語方陣,與時俱進標語方陣……硪看得眼花繚亂。 

  天上響起了“隆”一聲。大家往上看,原來是幾架飛機,每一架飛機都噴出一種顏色,就像五彩的流沙,真漂亮啊! 

  閱兵式完畢了,可心中的熱血依然在奔騰,在不停地感嘆:“中國,你是多麼強大,中國母親,生日快樂!”時間會流逝,花朵會凋謝,但我們中國人的心永遠不變。祖國是我們暖和的懷抱,我們中華民族永遠留在母親的懷抱,我們100多年的艱苦奮戰,換回來了今天的自豪。祖國你是太陽,永不落下。你是我們前進的方向,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硪要以最熾熱的心,最堅定的信念,祝中國永遠強大,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們要懂得捍衛國家,珍惜一切來之不易的生活,創造更美好更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