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閱兵式》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閱兵式》有感 

  10月1日,要舉行閱兵式。我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盼着閱兵式的到來。 

  此時,我看到了天安門旁的56根柱子,我知道這56根柱子象徵著56個民族給中國帶來無限的祝福。天安門前的幾萬訓練有素的少年組成了“國慶”二字。 

  10點終於到了,領導人從天安門城樓里走出,主持人是劉琦,等升旗手邁着正步到升旗台上,他下達了“升國旗、奏國歌”的命令。頓時,莊嚴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響起,鮮紅的五星紅旗升起,禮炮也朝着天空發射。過了一會兒,閱兵開始了,胡錦濤主席穿着整齊的中山裝,站在“紅旗”牌檢閱車上,神采奕奕的開始檢閱。主席每經過三個方陣,就會這樣對話:“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 

  又過了一會,該檢閱方隊了,只見三軍儀仗隊、特種兵方隊、海軍學院方隊、水兵方隊等邁着正步從天安門前走過,接受了主席的審閱。緊接着是坦克方隊、裝甲車方隊……還有我最喜歡的飛機隊,只見五、六架飛機列成一個方隊噴出一縷縷五顏六色的煙,十分好看。五十輛彩車整齊的從天安門前行駛而過,讓我們了解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每個城市的輝煌和歷史。 

  看完了閱兵式,我想:祖國的繁榮富強將來也需要我們為她增磚添瓦,我們今後要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自強不息的華夏子孫一定使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更加輝煌。29屆奧運會在中華大地上舉辦。這是人類一次最偉大的聚會,也是中國人百年夢想,讓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了中國。半個多世紀之前還被罵作“東亞病夫”中國人,而今已邁步跨入體育大國的行列,證明了我們有能力舉辦奧運史上最好的體育盛會。2009年的國慶閱兵,一定會是威震世界,耀我國威。這次慶典,讓我感動的不是國家的強大,而是這些軍人的正步——這是一個國家守護者信念的體現。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