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1日,是祖國母親的六十大壽,剛到10點鐘我就興高采烈的走到電視機前觀看國慶閱兵的盛況。

  開始檢閱了胡錦濤主席乘坐我國自主研製的紅旗牌轎車檢閱各個方陣,檢閱完后閱兵開始了,先過來的是陸軍學院方陣,他們動作一致,整齊劃一,各個方陣都是這樣的,最吸引眼球的是我國自主研製的新式武器,有99式坦克、96A式坦克、兩棲突擊車等。最耀眼的是火箭炮、反坦克導彈、無人機、核導彈、艦空導彈。最後展示的是空軍,有空警200梯隊、轟6H飛機、空中機油機、殲轟機、殲8F機等。群眾遊行開始了,先過來的是那紅的耀眼、白的燦爛的國旗方陣,群眾遊行的最後有幾千名小朋友手拿氣球湧上金水橋把手中的氣球放飛放飛希望。

  閱兵真是壯觀、精彩呀!這就是說明我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快步跨入嶄新的時代,會發展的更好,生活過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