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是我們國家重大的節日,是我們祖國母親的六十華誕。為了慶祝這個節日,我們國家將在天安門舉行國慶閱兵。

  首先,鳴禮炮。五十六門禮炮代表五十六個民族。每台禮炮都有六十響,代表中國經過了六十年。從第一響開始國旗護衛隊就擎着鮮艷地五星紅旗緩緩地向升旗台走去。莊嚴的國歌在我的耳邊響起,五星紅旗升起來時,還牽動着我的心。這時我想到:五星紅旗升起來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國不再被別人踩在腳下了。“現在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三軍儀仗隊。”電視里傳出來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三軍儀仗隊中有海軍、陸軍、空軍三種。空軍穿的是藍色的軍裝,海軍穿的是白色的軍裝,陸軍穿的是綠色的軍裝。他們的槍上了刺刀,只有三軍儀仗隊和國旗護衛隊的槍上了刺刀。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女民兵方隊和特種兵方隊。女民兵方隊可以說是萬綠從中一點紅,因為她們既愛紅裝又愛武裝,所以她們的軍裝是紅色的。她們手裡端的是微型衝鋒槍,閱兵時一般採用的是端槍。特種兵方隊的軍裝是棕色的,他們的裝備是最好的,連頭盔都是數字化的。這是中國第十三次閱兵,卻是第一次檢閱特種兵。

   原來別的國家都來攻打中國,那時的中國還很弱小。經過了六十年的進步,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