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很多人不看中國動畫而看日本動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很多人不看中國動畫而看日本動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很多人不看中國動畫而看日本動畫! 標籤:日本動畫作文 不看作文 許多人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第一:這是很重要的一條,中國畫的人物不夠吸引人,像日本的就很漂亮.帥氣的男生,可愛,靚麗的女生,能讓中國孩子不喜歡嗎?而中國大多數都給人肥肥胖胖的感覺,感覺很不認真,畫圖不夠認真,你注意看背景,簡直沒啥好說.像花,你看日本的,多好看啊,再看看中國的,像紙一樣,好難看,沒有生機. 

  第二:劇情.中國的片子的劇情似乎只在<<西遊記>>前傳,後傳之間徘徊,沒有新意,容易令人產生厭惡感.而日本的很有創意,也許有些不好的,但是很有新意,這也是中國需要學習的. 

  第三:中國畫的似乎都是很小的孩子看的,不適合我們這些高年級,初中以上的人看. 

  我這也不是說中國的片子不好,但是,我希望他們能改進改進,要多吸取別的國家的優點,這才能有很多的好片子出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很多人不看中國動畫而看日本動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很多人不看中國動畫而看日本動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