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的天空湛藍,陽光耀眼,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六十華誕。為了慶祝這神聖的節日,我們的國家將在首都天安門廣場舉行盛大的閱兵和群眾遊行儀式。 

  十月一日上午十時,慷慨激昂的軍樂奏響了,我禁不住熱血沸騰,焦急的心情,深情的期盼,終於等到了閱兵儀式的開始。首先是升旗儀式,只見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國歌聲冉冉升起,迎風飄揚。緊接着在受閱部隊總指揮的報告下,胡錦濤主席乘坐檢閱軍車緩緩駛向檢閱部隊,滿懷深情地問候:“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受閱官兵齊聲響亮地回答:“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多麼威風的軍容,多麼嚴明的紀律,多麼堅強的意志,禁不住令人肅然起敬。隨後是方陣入場。伴隨着豪邁的軍樂聲,首先入場的是三軍儀仗隊,多麼整齊的步伐,多麼颯爽的英姿。胡錦濤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微笑着向官兵揮手致意。然後,平均年齡只有十八歲帥氣的水兵方陣出現在我們眼前,他們為了報效祖國,把青春獻給了人民。空中彩色梯形方隊由一架“領頭雁”在中間帶隊,兩邊各四架飛機拖着彩色的“尾巴”在空中展示着自己“英姿”,多麼現代化的軍事裝備!多姿多彩的群眾方陣出場了。鑼鼓聲聲的秧歌舞,歡快的水袖舞,現代旋律的交際舞,四代領袖領導下的幸福生活一一呈現在大家眼前…最後,放飛平安鴿,幾千名少先隊員手舉五彩繽紛的氣球和花環走向廣場中央並放飛氣球,像和平使者簇擁着奔向金水橋,幾千張童稚的笑臉,億萬中國人民的未來和希望。 

  儘管閱兵儀式到此結束,但人們的歡呼聲、歌唱聲、國歌豪邁聲、軍歌嘹亮聲,永遠祝福着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閱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