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典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典禮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參加閱兵儀式的人有二十餘萬人,有八萬人組成的背景方陣,一共有49種花樣,首先由“國慶”到“人民萬歲”,又由“人民萬歲”到“聽黨指揮”、“英勇善戰”、“忠誠於黨”、“熱愛人民”、“報效祖國”、“獻身使命”……

  此次閱兵,展示了五十六個方梯隊,其中,徒步方隊有十四個,裝備方隊三十個,空中梯隊十二個。此次閱兵是新中國成立以來方梯隊最多的一次。

  這次閱兵一共有彩車六十輛,五十六門大炮,兩千五百名的合唱團,一百九十六名的護衛隊。

  今年的禮炮是第六代國產自動化禮炮,並且為國助威。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六十年是遭受百年屈辱的民族奮起直追世界潮流的六十年,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中華民族自信豪邁、闊步地走向了實現偉大興復的康庄大道。

  我為有這樣一個祖國而自豪!

  內蒙古包頭市東勝街小學六年級:渠凱月

您正在瀏覽: 閱兵典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