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祖國60年大壽,也是舉國歡慶的的日子。上午10點整,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來看祖國大閱兵的風采。哇噻,那氣勢真是雄偉如宏!下面就讓我來說說我看國慶閱兵的感受吧! 

  早上,剛到十點,我就如閃電一般跑到大廳,幸虧跑得快,沒耽誤,不然就沒眼福看到閱兵式了。剛到達大廳不一會兒,所有領導都到場了。主持人大喊一聲“放禮炮”然後,鏡頭就轉向了放禮炮的戰士,“轟”的一聲巨響,28門禮炮投式結束后,聲音是那麼整齊,那麼清脆。好像在說:閱兵式開幕了。 

  國旗護衛隊走出了英雄紀念碑,他們精神抖擻,英姿颯爽地向升旗台走去。隨着歌聲的響起我們的五星國旗冉冉升起,屹立在空中。國家主席胡錦濤,宣布“閱兵開始”,之後主席胡錦濤站在一輛紅旗小轎車上開始閱兵了。“同志們好”“主席好”“同志們幸苦了”“為人民服務”那樣激動人心,我在家裡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氣氛,我也一起跟着喊。 

  向我們走來的是三兵儀仗隊,陸軍學員方隊、水兵方隊、空降兵方隊、二炮學員方隊、等14個徒步方隊,邁着整齊步伐動地而來。他們用各種各樣徒步方隊身穿不同服裝,抬頭挺胸,英姿颯爽,步調一至,從天安門走過。一列列我國自己發明的武器,一架架在天空飛翔的飛機飛過了天安門廣場上空,這是我們國家越來越強大的表現。一排排花車向天安門方向走來,讓我感受到了改革開放六十年的巨大變化。在此,我為這些辛苦在工作崗位上工作的軍人們敬禮。 

  有了中國的解放軍戰士,我們就不會受外國侵略者的欺負了;有了解放軍戰士們,我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美好,越來越幸福!祖國的前途也將會越來越輝煌!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神聖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