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式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今年的10月1日是偉大的祖國母親60華誕。 

  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最吸引我的莫過於解放軍叔叔的閱兵儀式。 

  “咚——咚——咚”這是解放軍前進的腳步聲,他們正踏着雄壯的步伐,沿着長安街的天安門廣場前進。多麼精神,多麼有勁,多麼鏗鏘有力的腳步聲啊!這不是普通的腳步聲,這是我們祖國邁向世界的聲音。三軍儀仗隊是第一個走來的方陣,他們由空軍、海軍、陸軍三軍組成。瞧,他們精神飽滿,步伐整齊。這麼整齊的隊伍,不也代表了我們是一個有紀律、有組織的國家嗎?聽,口號聲如雷貫耳,猶如滾滾而來的大潮。另外還有陸軍學員方隊、步兵方隊、特種兵方隊、海軍學員方隊、水兵方隊等許多由人民組成的方隊。 

  隨後,武裝戰車又嶄新亮相,出現在我們面前。第一個經過天安門廣場的是99式坦克方隊。他們整齊地前進着,輪子上的履帶來迴轉動,好像是在展示着中華民族不怕困難、永不放棄的堅強毅力。坦克上的坦克兵也雄赳赳、氣昂昂的好像在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後來有駛來了96A式坦克方隊、兩棲突擊車方隊、履帶步戰車方隊、輪式步戰車方隊等多個由戰車組成的方隊。 

  看完閱兵式,我心中異常激動,忍不住想大聲喊出“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中國共產黨萬歲!中國人民萬歲!”這些雄壯的口號。祖國,你真偉大! 

  六(4)班 鮑曉磊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