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還不到正月,可是卻寒風襲來,但還不下雪。如果下雪我沒可以打雪仗,再也不用為寫作業而悶得慌。

  晚上我睡著了,看見一個小男孩,穿着厚厚的衣服,那不是我嗎?我怎麼會在哪呢?奧,原來我乘坐時光機來到了1962年,這裡的雪下得很大,一查,原來我來到了膠東半島。

  剛開始下的時候,伴着一陣小雨,雪逐漸增多,而雨卻慢慢地小了下了,最後不下了,風也不吹了。只有那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騰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一會兒山川、河流、樹木、房層,都籠罩上了一層層白茫茫的厚雪。極目遠眺,那萬里江山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只顧這些了,沒想到身上積了一層潔白的雪,好像雪人挺立在雪白的世界當中。天真冷,凍得我直發抖。

  我立刻拿出備用箱,從裡面拿出了百變膠囊,把它放在地上念動咒語立刻變出了一座小房子,房子裡面有火爐,裡面真溫暖,第二天早上,太陽出來了,看着窗外的樹木掛忙了亮晶晶的銀條兒。那些四季如春的植物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孩子們在雪地里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滑冰都非常開心。

  好一副北國寒冬的瑞雪圖!

  石村初中六年級:王曉旭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