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棗鄉——臨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棗鄉——臨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棗鄉——臨澤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六(5)班 李聃 

  在祁連山腳下,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棗鄉——臨澤。 

  有一首歌,唱出了棗鄉的美,每當聽到這首歌時,腦海中就出現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彷彿置身其中,看到明亮的陽光透過那一片片碧綠的棗樹林,斑斑點點的照射在嫩綠草叢中的粒粒露珠上,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襯托出林間叮咚流淌的清澈溪流,從水中反射出五彩的光暈。我耳邊就漸漸響起了悅耳的歌聲:“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就是棗鄉臨澤……” 

  來到臨澤城中,放眼望去,那塊翠綠的寶石——頤和綠苑,格外耀眼。在頤和綠苑中,大片的草地鋪起了一塊綠色的絨毯,那一條條石頭小徑,被一層柳樹、楊樹、梨樹、槐樹、花朵包圍,顯得格外幽靜、神秘。在清晨薄霧的籠罩中,一條小溪從石頭中穿過,轉過高大的假山,從那最深處的幽暗樹林中一路歡快的流淌過來,在草叢花朵中有石頭做成的堤壩中穿梭,穿過一座獨木橋,一直走到被陽光照射的河床盡頭。 

  還有那優雅的天鵝湖,碧波蕩漾的水中,在各色的小魚,水面上潔白的九曲橋,連接着一座座閣樓,就像給天鵝湖繫上了潔白的腰帶,水面上的雕像的影子倒映在水中,與一群群野鴨的身影交織在一起,湖邊搖擺的碧綠垂柳襯托出了這湖的潔白與安靜。 

  走進丹霞地貌,一座座連綿的山,相互依靠,互相交織,猶如熱戀中的情人,那五彩的顏色,好像天仙用筆畫出來的。日出時,當太陽的縷縷金光照射在群山上時,可見一道亮麗風光:每座山彷彿都映照在火光之中,紅的鮮亮,顯出一層層的橘黃與金色,一道道天藍、紫紅、青綠、灰白、淡粉……似乎又上百種色彩像畫似的附在山上,相互變幻,浸透的色彩鮮艷奪目,彷彿寶石一樣發出繽紛的光。 

  在這個平凡的縣城中,擁有不平凡的景色。這就是我的故鄉,棗鄉——臨澤。 

  指導老師 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棗鄉——臨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棗鄉——臨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