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的手受傷了耶!我幫你包紮吧”一個長得如同天使般的女孩對着一個捂着手的男孩兒說道。男孩緩緩的抬起頭,長長的劉海下那雙敏銳而漂亮的大眼睛閃爍着異樣的光芒,透着濃濃的悲傷——猶豫了一下,他還是把手伸了過去。女孩用白白的小手從口袋裡拿出一條漂亮且帶着清香的手帕,輕輕的為男孩包紮起來,好一會兒,女孩才抬起頭來,向男孩嫣然一笑,男孩被她這純潔的笑容給迷住了,瞬間不知所措。女孩似乎並沒有發現他的異樣,既開心又害羞地說;“這是我第一次給別人包紮,所以包得不好。”男孩低頭看了看扎得很漂亮的蝴蝶結,嘴邊揚起了一個美麗的弧度,緩緩開口說:“沒有,包的很好!”“真的?”女孩揚起可愛的小臉,開心地笑了!“真的!”男孩溫柔地看着眼前的女孩,白白嫩嫩的小臉蛋,微微捲起的長發,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高挺的鼻子,櫻桃小嘴再加上嬌小的身軀,讓人忍不住想去呵護她!在男孩觀察女孩的同時,女孩也在觀察男孩——高高的個子,端正的五官,長長的劉海下長着一雙包含着許多使人捉摸不透的感情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一張猶如兩片花瓣的嘴唇,也同樣令女孩陶醉!“啊!我要回家了,再見!”女孩突然冒出的一句話打斷了這兩人之間的尷尬,說完,轉身就跑,“等一下,你叫什麼名字?”“我叫伊夕”女孩甜美的聲音飄蕩在空中,“伊夕,伊夕”男孩念着女孩的名字,心裡暖暖的,因為自從媽媽走後,就很少有人這麼關心他了、、、、、、 

  (未玩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