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1) 標籤:墓碑作文 微笑着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你這個沒用的東西!沒用!給老娘滾” 

  哼,我早已習慣,從小到大,這個世界,一切,一切,在我眼中都是灰色的,父母老師,同學親戚,都說我是怪物,妖精。難道,某些血液的變幻,就註定一個人要孤苦,被人唾棄? 

  我又被趕出家門,那些叫父母的,不止一次這樣做,大雪紛飛,好冷。得找個地方落腳,如此美景,我也不以為然,只是冷笑幾聲,感嘆老天的不公。 

  一個人,寂寞的在大街上走着,黑燈瞎火的,陪伴我的,只是無限的空虛孤獨和無比的寒冷。看着腳下的足跡,捂着寒冷若冰的雙手,茫然的走着。 

  “一個人的路不好走,沒有甜味的咖啡不好喝啊。”一個留着如雲似地秀髮的白衣女孩子對我笑着說。 

  “我的事,不用你來假好心。”我冷冷的說著,依舊走着。 

  “隨你咯,呵呵,你會明白的。”女孩子笑着,話語之間,或許隨着飄雪一般,消失了。 

  我身上還帶了點錢,這些錢都是家裡那一個叫韓追雲的人的零用錢,我們同是一胎,可以叫做孿生兄弟,但老天為什麼如此不公,每天,早晨進食早餐,我吃的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麵包屑,一丁點,哪怕多一丁點,面臨我的,都會是一頓的毒打。相反,韓追雲呢,早晨吃麵包,牛奶,少一丁點,迎來我的,就是一頓暴打,不明不白。 

  他快快活活的去上學,我非但不能,還得在旁邊伺候着他,老師布置的作業,讓我寫,我不懂,就罰我跪搓衣板;老師提問題,我不懂,他硬是讓我回答,出糗,不然就是罰做家務…… 

  呵呵,我怎麼想起這些了呢?苦笑着,搖搖頭,數數身上的錢吧,我沒學過數學,但隨着時間和條件,懂一點,一共是900元。嗯,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從小到大,第一次手裡攥着錢,難免有些激動,這麼晚了,店鋪都打烊了。找了許久,喏,還有一間火鍋店,熱氣騰騰的香氣,好香啊。我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