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3) 標籤:墓碑作文 微笑着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我們走了進去,這已經是在郊外,荒無人煙,剛下完雪,屋子裡的暖氣還開着。我有些害怕,女孩子感覺到了我的溫度,對我笑了笑。 

  “宮大人,人我帶來了。”女孩子拉了拉我,笑了笑。 

  話語之間,屋子裡的房間,走出一位中年人,面無表情,最顯眼的,是額頭上的一道疤痕,眉宇之間,透着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殺氣。 

  “飄,好,這就是冷大少爺嗎?”那個叫宮大人的,冷笑着。 

  “嗯,大人,以後,就交給我來吧。” 

  “沒問題,冷家,我要讓你們反目成仇!” 

  那個宮大人說完仰天大笑,冷大少爺?是在說我嗎?看來,我又在白日做夢了,我只是一個賤小子,怎麼會是少爺呢?這到底是哪呢?算了,我只求衣食住行有保障就好,一切,都不敢奢求。 

  “小韓,你想要讓別人看得起你嗎?”女孩子忽然嚴肅起來,對我說。 

  “我…當然想!我要讓所有人拜倒在我的腳下!”我猶豫了一下。 

  “好,我會讓你變強的!” 

  說完,女孩子又恢復了笑臉,把我帶去一個房間,好華麗啊,看起來像仿造80年代歐式風格的,我可沒妄想住這樣的房間,潔白如雪的床單,咖啡色略帶高貴的牆,讓我目瞪口呆。嗯,看來,我的好日子也要來了,懷着愉快的心情,我慢慢的入睡…… 

  一覺醒來,一杯咖啡已經端在床頭,這太享受了,不,我雖然賤,但是,不能這樣白白享受,我把咖啡端了出去,女孩子早已滿面春風,笑容滿面。 

  “小韓,醒了?來吧,開始上課。” 

  “上課?” 

  “是啊,使你變強的課程。” 

  走了許久,帶着疑惑,到了,一座暗暗的房子,陰森森的,看起來,可怕極了。走了進去,到處布滿血腥,一件件利器,銀光里,透着無比的殺氣。 

  “你自己拿一件吧,別猶豫,最誠心如意的,就是你變強的必要因素。”女孩子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冷冷的,如昨晚的大雪一般。 

  “我要這個。”我從她的表情看出,這件事,很重要。 

  我指了指一把刻着狼的匕首,女孩子冷笑着……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逝去——美麗墓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