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臨海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海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臨海遊記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昨天,我們一群人去臨海玩,玩得可開心了! 

  我們先來到孔廟,發現門外有人在弄有獎卷,我便上前去,一位阿姨給我一張答卷,我三下五除二就寫好了,阿姨見了,說了聲謝謝,並將一支牙膏送給我,我連忙答禮道:“不用謝!”然後轉身向孔廟走去。 

  廟裡富麗堂皇,廟的正中央,孔子握着令牌,正笑呵呵地看着我們,這神情,透露出了和藹、平易近人,也透露出了種種哲理。孔子像前有一張紅木桌,桌上擺放着各種蔬果:有竹筍、蘋果、葡萄……令人眼花繚亂。我對着孔子像真誠地拜了幾下,又環視了一會兒,看見了許多古玩:有青銅缶、木魚等。我忍不住準備要玩玩,不料看到一張價格表,上面寫着:擊缶三次:10元……我驚得吐了吐舌頭,這一切都被小弟看在眼裡,小弟拍着手說:“哥哥變小狗了!”我不已為然地應道:“這叫“七十二變,”普通人練不成!”“哈哈哈!”旁邊傳來了大家爽朗的笑聲,廟裡也充滿生機。 

  走出孔廟,我們來到了素有“小西湖”之稱的東湖。我們買好票,走進八口“依水山莊,”在一塊石頭上,雕刻着杜甫的詩句“名園依綠水”五個大字。我又向前走去,欣賞着東湖的美景,情不自禁地念叨:“東湖之勝,小西湖也啊!…… 

  午餐時間到了,我回頭望着東湖的美景,緩緩地離開了東湖。

您正在瀏覽: 臨海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