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校,他陪伴我渡過我小學的六年時光。每天早上,鳥兒飛向藍天,我們走向教室學習知識,教室就是我們的藍天,是我們自由翱翔的空間,我愛她! 

  我馬上就要畢業了,六年時光轉瞬即逝。我忘不了我的同學。他們與我渡過快樂的每分每秒,趙燦.步浩然是我的鐵哥們,每次見到他們我就會萬分高興,甚至有時候我會親切的喊他們一聲:“ 哥哥。”想到要與我的“哥哥”分別,眼淚劇情不盡的往下掉,因為我愛她! 

  校里,有慈祥的校長,有辛勤的老師,還有團結友愛的同學……在學校,有許多老師表揚過我,但在我的記憶的長河中漸漸消失了;也有一些老師批評過我,那就像刻在我腦子裡似的,給我留下了刻骨銘心的回憶。  李老師已經教了我們三年,有時我真想喊她一聲媽媽,她無私的哺育着我們,我容遠也忘不了她叫我們時的耐心,我們生病時她的心痛與為我們操心新長出的白頭髮。我愛她 

  我們班是一個大家庭。同學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老師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在班裡,有時,我撞你一下,你不跟我斤斤計較;你踩我一腳,我也像沒事一樣。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大家共同度過這段快樂時光,共同品嘗其中的喜怒哀樂,共同經歷裡面的風風雨雨。這些全靠她。我愛她。  

  我和同學們都會永遠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