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在人們的生活當中,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但有一件事情,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這是我五年級的事。在一個暑假,我在家裡無所事事,心裡盤算着該幹些什麼,這一天要怎樣過才快樂,才有意義。哦!要不就幫媽媽煮飯吧!到了中午11點,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穿上了媽媽的圍裙,照照鏡子,像模像樣,還真像一個小廚師呀!我先把昨晚鍋里的剩飯倒掉,然後把鍋底的水擦乾淨,放進鍋里,插上插頭,便回房間做作業,過了一會兒,我忽然聞到一股糊味,像是從廚房裡傳出來的,我立刻跑進廚房,揭開鍋蓋,只見米飯全都變成了黑色的了,一大股糊味衝著我的鼻子,我一看就想放棄了,怎麼都做不好,不如還是等媽媽回來的時候再做吧!可是轉念一想:媽媽平時上班就這麼辛苦,回來還要給我做飯,老師不是說過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嗎?所以我不能放棄。我把糊了的飯,倒掉重新再煮,這次我多放了一點水,然後插上插頭,終於,我這次成功了,一顆顆米飯,飽滿而香甜,我可高興了。

  通過這個事例,我懂得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遇到再困難的事也不要放棄,大家一定要記住哦!

  封開縣江口中心小學六年級 廖康如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