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父母關心着我的生活,一位位的同學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默默的幫助我、支持我,而在學習的過程中,一位位的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着我。

  記得在我讀小學三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越來越差,甚至跌到班級倒數幾名,平時考試八十幾分也就算了,連期中、期末的考試也考得非常糟糕,其他同學的成績相當優秀,而我每次作文不是寫偏了題,就是寫錯字,字體不規範,在作文上扣分很多,有時連80分都沒上,父母、老師對我的語文成績下降也煩心。對此,我自己也彷徨,無奈……,甚至對寫作文產生厭煩的情緒,不願去寫作文。

  在一個語文下課時的課間休息,班主任范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耐心、仔細地幫我把以往的試卷進行作文分析,指出我失分的地方,糾正我原來寫字不整齊的習慣;對每個作文題目分析,指出偏題的原因,同時告訴我要對周圍的事情仔細觀察、親身體驗、獨立思考,充實作文的素材,讓我對作文的認識有了新的認識。經過老師的悉心點撥,我的作文不會偏題了,字也寫的規範了,對寫作文的興趣有了,自然而然我的語文成績有了穩步的提升。

  成長的道路上,最多的莫過於同學、老師、父母的鼓勵了。成長並不只是意味着身體的長高、成熟,更多的是體現出心理的變化,獨立意識的增強,思想情感的豐富,邏輯思維的擴張等。一季有一季美麗的鮮花,一代有一代成長的故事。

  六年級:李芷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