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故事 

  2007年我參加了中關村三小行進管樂團。這是一個剛成立的樂團,我在團里擔任木琴的演奏。可是練琴很艱苦,連續一周從中午一直到下午6:00才結束,剛入團的興奮和激動已經逐漸消失,隨之而來的是疲勞,不斷演奏重複的曲目很是無趣,我心裡逐漸有了推出的想法。 

  一天,聽說在操場上集中訓練,並請來了台灣“行進管樂團”的著名指揮給我們訓練。我們來到操場,夏天的太陽烈日炎炎,往操場一站,大太陽曬得我們一會兒就滿頭大汗。我是打木琴的不用行進,但一站就是幾個小時,不能亂動,腳感到發麻了,腿直得不會打彎了。而且太陽非常曬,把我們的臉曬得紅紅的。在這種情況下還要表現樂曲的歡快和精神。我這時心想太苦了,不想練,真想在空調屋裡吃一根冰棒,那該多好啊!這時校長和主任們不斷的鼓舞我們,校長親自講話,說:“我們成立了這個大型樂團,就一定要取得好成績,不能退縮,一定要努力地練習。大家一定要堅持,就像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大家一定要努力呀!”聽了校長的話,看到其他同學也訓練,吹大號的、舞蹈團的隊員、打小鼓的都堅持着。看見同學們都那麼堅強,我也趕快站好了。我雙手拿着小硬棒使勁地敲着,鼓錘在我手中時而快速移動,時而使勁敲擊,真好聽啊! 

  終於經過努力,在北京的行進管比賽中我們得了第一名,我們都非常的驕傲和自豪,因為這個成績是我們艱苦的勞動和努力得來的。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只要堅持就能取得好成績。我對自己做事更有信心,對班集體、學校更熱愛,和行進管樂團的老師和同學更貼近了,我進步了,我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