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長的故事

——誤吞西瓜子

劉路奕

成長,猶如一條五彩繽紛的綵帶,聯繫着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從我的腦海中一直保留到現在。

我四歲那年,太陽猶如一個5000億萬攝氏度的超大火球掛在我家的客廳燈上。我覺得很熱,也很渴,就吵着鬧着要吃西瓜。我請求爸爸去給我買一個大西瓜。我爸爸說什麼也不肯去,被我連拖帶拽地推出了家門。

“叮咚,叮咚”。“哈,是爸爸回來了。我急忙推開家門,接過西瓜就往廚房裡跑。三下五除二,西瓜被我搞定。我抓起一塊西瓜就往嘴裡送。

不料,西瓜子兒被我誤吞進肚子里。令我擔心起來了,萬一西瓜子在我的肚子里發芽長出來,我的頭不就成西瓜了嗎?我跑去問爸爸,爸爸卻說,到時候,西瓜熟了,我們就不用再出去賣西瓜了,直接從你的嘴裡摘就行了。我急得都掉眼淚了。

我轉過念頭,植物生長需要營養,我不吃飯不就行了嗎?我一晚上沒有吃一丁點兒東西。第二天,我實在不能和自己的肚子決戰了,所以認輸了。

幾天過去了,我的肚子里的瓜子始終沒有發芽。原來,爸爸只是為了讓我吃東西時不要狼吞虎咽,才開玩笑嚇唬我。唉,這次真讓我出盡了洋相,吃盡了苦頭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