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的打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成了小學畢業生。這一學期將是小學階段中最緊張而又忙碌的一學期。為了加強學習,提高學習效果,我擬定學習計劃如下: 

  在語文學習上,首先要加強課本知識學習,堅持多讀,認真理解,不懂就問,同時,積極舉手發言,改掉字跡不公整的毛病。在此基礎上,我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的詞組、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多做練習題,熟練掌握課本知識。另外還要做一些課外練習,例如與課本知識有關的靈活題目、有難度的題目等等,堅持學習奧數,為升中學打好基礎。 

  英語我比較喜歡,主要是多讀、多聽,在課堂上習慣做好筆記,以便課後複習。為提高自己的聽力,還要花一定的時間聽一聽課外讀物。 

  要想自己能夠全面發展,我還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覽,掌握社會及自然知識,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在學習之餘,我要加強體育鍛煉,積极參加長跑,以及其他體育活動。熱愛勞動,主動打掃衛生。團結同學,不與同學打架,同學有困難主動幫助,做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