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並不知道親情是多麼的珍貴,今天蘇老師給我們做了個小測驗。我才明白了親情是個無價之寶,雖然我沒哭,但是我心裡很難受。 

  還記得那一次,那天中午,我回家后就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之後看起電視來。媽媽做好飯後就給我端了過來,我一看,沒有幾個我願意吃的菜,就衝著媽媽發起火來:“媽媽,你怎麼就做了這幾個我不願意吃的菜,這叫我怎麼咽得下去。”媽媽一聽這個,二話沒說又跑到廚房做起飯來。我知道自己說的太過火了就慚愧的走到媽媽身旁,媽媽問我為什麼站在她身旁。我想說三個字,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 

  晚上媽媽把我接回來后就忙着去做飯了。工作了一天的媽媽可以看出很勞累的樣子,我又悄悄地站在媽媽身後。想要說些什麼,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 

  晚飯過後媽媽還是沒有停住,先給我削了個蘋果,等我把蘋果吃完,然後把碗洗了。好不容易媽媽可以休息一會兒了,可是我說:“媽媽作業寫完了,幫我檢查檢查。”媽媽匆匆地來了,我瞪着大眼睛看着媽媽臉上疲勞的象徵-----皺紋。我想對媽媽說,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 

  晚上我起來上廁所,看見了媽媽在洗着衣服。我想着對媽媽說,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 

  今天我要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