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妹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親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一直以為“姐姐”只是一個稱呼,而姐姐對我的關心讓我懂得“姐姐”還肩負着一種責任。 

  我的孿生姐姐從小和我一塊兒長大,我覺得她就是另一個我,但在她對我的關心上我又感受到姐姐對我的感情。 

  那一年我們倆六歲。幼兒園放假,我們呆在家裡看漫畫書。我非常淘氣左蹦右跳安靜不下來,一不小心頭碰到了窗角。看到一滴滴鮮紅的血落在書上,我“哇”地他、一聲大哭起來。當時家裡沒有大人,姐姐看到了便手忙腳亂地拿了一張衛生紙敷在我頭上,連忙背着我出去找奶奶。邊哭邊喊:“奶奶,奶奶!”當時正值夏季,汗水浸透了他的衣衫,我的眼淚也滴在她身上。過了許久我們終於見到了奶奶。奶奶把我抱上了出租車和我去了醫院。傷口不算太大,只縫了三針。可卻很疼,但我使勁忍着沒哭,回想當時那焦急的樣子、心疼的眼神。就像媽媽一樣。我頓時感到不疼了。 

  姐姐看到我平安無事回到家,就鬆了一口氣。輕輕摸着我的額頭,我忽然感到一股暖流從我心底湧起。 

  姐姐只比我大短短的五分鐘,也能讓我感受到姐姐對我的關心。我愛我最親的親人——姐姐——許曉塵。

您正在瀏覽: 姐妹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