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子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親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溫哥華街頭,發生了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里,鴨媽媽正帶着它的一群兒女們興高采烈地去拜訪遠訪親戚。這群鴨子邊走邊開心地嘻戲,當它們走到一個下水道里。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它靜靜地思考,突然看到了幾個巡警正在街上走着,鴨媽媽馬上不停地咬着巡警的褲管,剛開始以為鴨子們是跟他鬧着玩的,就輕輕地甩開它們。但鴨媽媽並不灰心,?續帶領兒女們去向巡警求助。那時巡警蹲下身子輕輕撫摸着小鴨細們。正在這時,鴨媽媽立刻跳起來把巡警的帽子拿回來,當他走到那裡的時候,聽見下水道里有鴨子的叫聲。這時,巡警才恍然大悟。他看見鴨子還在水中拚命地掙扎,就馬上找來一條木棍伸進下水道里,鴨子就努力地爬上這條木箍棍上,巡警然後小心翼翼地把小鴨子拉上來。小鴨子終於被救上來了,鴨媽媽十分激動,就一家人為著巡警不停地跳着、叫着,表示感謝巡警。 

  後來巡警目送鴨子們一家大搖大擺地過馬路了。街道上的汽車也停了下來,讓鴨子一家先過。

您正在瀏覽: 母子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