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吃完飯,我就來到陽台邊,打開窗戶,驚奇的發現天空的晚霞好漂亮哦。

  晚霞的色彩變化多端。眨眼間,晚霞變成了一個巨大調色盤,一會兒變成許多青灰色的小塊,猶如一幅淡淡的山水畫。一會兒變成金色,猶如探照燈射出的光柱一樣,從天邊射向天空。一會兒又變成了紫色,猶如一片美麗的絲綢。一會兒,整個西邊一片焰紅,猶如一面火紅的旗幟。那紅彤彤的晚霞織成了美麗的錦緞,裝扮着天空和大地,美麗極了!

  晚霞不僅顏色五彩繽紛,形狀也各不相同。舉目望去,一會兒像美猴王的金箍棒,當空揮下,令人有縮頭之意。一會兒又像溫順的小綿羊,在吃草。一會兒像兇猛的大老虎,在尋找食物。一會兒又像一隻貪玩的小貓,正追着自己的尾巴團團轉……這形態各異的晚霞,帶我進入了無限神往的境地,這裡的晚霞的形狀更是令人無法想象,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八戒吃西瓜,有的像雄偉的山峰,也有的像奔騰的江水。真是好看極了!

  觀看着這無比絢爛多姿、輕盈柔美的晚霞,我陶醉了。我沉浸於美麗的晚霞給我帶來的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美景中。我哎晚霞,我更愛它給我帶來的歡樂。

  南湖第三小學六(4)班 李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