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過後,太陽快下山了,霞光把一切都染紅了,天上的雲彩更是千姿百態。

  這地方的雲變化極多,一會兒灰濛濛的,一會兒半紅半黃的,一會兒半灰半紫。蘋果紅、葡萄紫、橘子紅、橙子黃,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一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的顏色。

  藍藍的天空變成紅彤彤的了,上面飄着幾朵雲,猶如揚帆起航的小舟,慢悠悠地漂浮着。好像上邊還坐着傳說中的西王母呢。還沒等我看清楚就變模糊了。

  一眨眼,又來了一朵雲,好像是用柔軟的棉花做的床,上邊還躺着漂亮的嫦娥姐姐和它可愛的玉兔。一會兒,又不在了。

  天空又出現一個小天使,那個小天使披着烏黑油亮的長發,身穿一條黃底藍花的連衣裙,上面還有個大蝴蝶結呢。它的翅膀是那樣的潔白,比無暇的白玉石還要美幾分呢。漸漸的小天使不知哪去了。

  我換了一個角度來看,把天空合成一幅圖案,好像更有趣一些。天空彷彿是一片大森林,淘氣的小花貓、活潑的小白狗、可愛的小兔子、還有毛絨絨的小雞,他們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的遊戲,恍恍惚惚的。

  天空的雲彩真是形態各異呀!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