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梅花,愛它的骨氣,愛它的堅強,愛它的永不屈服。 它排在歲寒三友的第一位,是最有骨氣的!它在嚴寒的冬天時不肯屈服,將自己嬌嫩的肌膚頂着風欺雪壓。只有它會有那份精神與那份傲氣在寒冷的冬天與風雪做鬥爭。梅因冬天而存在,而正因為梅也使冬天添加了幾分溫馨、清香,減少了幾分嚴寒、冷酷。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大家會感覺冬天很寒冷,都不願出門。而梅花這種沒有思維的植物卻在冬天裡綻放,雪白的花瓣頂着寒風傲然挺立,顯現出與任何花兒都與眾不同的姿態。中華民族的英雄有很多,他們都是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毫不退縮,毫無懼色!它也是迎着狂風、暴雪一步步成為中國國花、成為歲寒三友的第一!這麼多的榮耀!同時,梅花也付出了代價,它經歷的困難不知有多少。生活中,有些人的意志都沒有它強,因為有些人本來可克服眼前的困難,但他卻不積極面對,有的甚至採取逃避的辦法。 

  梅的傲骨,梅的精神我不會忘記,也正因為梅的這份傲骨、這份精神激勵我,讓我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站在寒風中,又飄來了梅的陣陣香氣,那樣清淡、那樣高雅。我的腦海中,又看到了梅花的堅持與毅力!

您正在瀏覽: 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