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哈爾濱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哈爾濱的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哈爾濱是冰雕的世界,哈爾濱的冰雕真是多得令人驚奇!大街上、公園裡,隨處可見。“冰雪大世界”里的藝術品更是形態各異、姿態萬千,有滑梯、有長廊、有宮殿……哈爾濱的冰雕真是璀璨迷人,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冰雪大世界”的燈光五顏六色、交相輝映,照射在一座座玲瓏剔透的冰雕上,就像一個童話世界。哈爾濱的冰雕真壯觀啊!

  冬天的哈爾濱是雪的世界,哈爾濱的雪真大呀!片片雪花急匆匆地落入人間。滿天飛舞,有時能連續下兩三天。哈爾濱的雪真多呀!樹上、房上、街上、松花江上,到處都是白花花的一片。哈爾濱的雪真白呀!白得像柔軟的棉花,又想牛奶,讓人不忍用腳去踩踏。

  冬天的哈爾濱是歡樂的世界,在零下三十多度的氣溫下,水裡還有人在游泳。有老人、青年、有男的、也有女的,看冰城的人們多頑強,劈波斬浪,在水面上激起朵朵浪花。

  我愛哈爾濱的冬天,我喜歡哈爾濱的冬天。

  六年級:牙四小6年5班王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哈爾濱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哈爾濱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