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想做一隻風箏。趁着周六、日有時間,我便與爸爸媽媽合作做了一隻“鳥風箏”。

  把塑料紙和鐵絲、木棒等東西準備好后就可以開始了。

  我拿來一把大剪刀,三除五餘二的把塑料剪成一隻鳥的形狀。我望着塑料紙,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的。對了,還有尾巴呢!

  很快,尾巴做好了,可我們又碰到了一個難題——製作風箏的框架。我把木條拿在手上,像個小設計師一樣,拿着尺子量度,把多餘的部分剪掉。糟了,叫道剪不斷木條,可我又不敢用木鋸,怎麼辦?我咬着鉛筆、皺着眉頭苦苦思索。對了,這樣的“苦活”當然是讓爸爸來做了。只見爸爸拿着木鋸“喀嚓”一聲,便把木條鋸好了。

  鋸好木條以後,我們搭起了框架。一根、兩根、三根……很快就把框架搭好了。完了以後,就該把鳥型塑料紙貼上去了。

  我拿起膠水,小心翼翼地塗在框架的邊上。我想把塑料紙貼上去。可是卻怎樣也貼不牢。我開始犯愁了,心想:貼不上就不做了,那麼麻煩!可是另一股力量也在推動我:既然已經開始了,就不能半途而廢,應該開動腦筋想辦法解決,總會有辦法的。我的思想徘徊在這兩個聲音之中,最終我還是選擇了後者。

  “不如用線綁起來”我苦苦思索,忽然計上心頭,爸爸媽媽都覺得可行,於是我們便小心的把鳥綁在了框架上。

  風箏終於做好了。看着在天上飛翔的“大鳥”,我暗自慶幸自己沒有被困難嚇倒,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