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你最熟悉的人是誰?有些同學可能會回答:“我最熟悉的人是媽媽。”還有些同學可能會回答:“我最熟悉的人是爸爸。”還有的同學會說……如果讓我回答,我會說:“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他是一位樂於助人的阿姨。”

  那天,是星期天,媽媽帶我出去逛街,在路上,只見有一位老奶奶昏倒在地,四處的人都坐視不管,就在這時,從銀行里走出了一位阿姨,她見老奶奶昏倒在地,連忙將他扶起,才發現原來這位為老奶奶是因為中暑了,才昏倒在地的。於是,那位阿姨連忙去小賣鋪買來一瓶礦泉水,又將老奶奶從地上扶起來,將水倒入老奶奶的嘴中,過了一會兒,老奶奶醒了,只見自己怎麼在這裡,便問那位阿姨,說:“發生什麼事了,我怎麼會在這裡?”阿姨聽后將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地告訴了老奶奶,老奶奶聽后,十分地感謝那位阿姨。那位阿姨見老奶奶精神好多了,便問老奶奶家裡的地址,於是,便找了一輛出租車將它安安全全的送回了家。這位樂於助人的阿姨是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六年級:趙珈薇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